梧桐落叶时

海的尽头,是一堵无形的墙

[苏皖]你掉的是哪个苏

莫名想到这个梗所以来写写

皖视角,不喜欢点左上角谢谢观看

事先说明:不要靠近河岸!不要在无家人或老师陪同的情况下游泳!不要和朋友结伴下河游泳!不要在无救援人员的不安全水域游泳!不要私自下水游泳!

本文苏皖的这种行为不要学习,溺水真的很危险!!!





      “年轻的意识体呦,你掉的是这个金苏,还是这个银苏?”



      皖在思考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苏因为上次太忙忽略了他,感到很愧疚,所以特意抽出一天时间来陪皖。本来皖是打算拒绝的,可耐不住苏苦苦哀求。


      “阿皖~”

      “你想去哪里玩……”


      就是这样,苏一张嘴,皖就心软了。


      本来苏是打算带皖去自家转一圈,顺便在隔壁浙和沪面前秀秀恩爱,问问他们怎么还没找到对象啊。

      不过这个想法刚提出来就被皖pass掉了,他说怕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毕竟他还不想年纪轻轻就守寡。


      最后苏说要带皖一起去摘莲蓬。


      “那就去摘莲蓬吧,我记得你最喜欢吃莲子了,到时候我剥给你吃。”

      “真拿你没办法,不过现在这个时候有莲蓬吗?”


       “应该有的吧……”

      “……”


      事实证明不管江苏再怎么温暖也没有。


      小舟飘在宽宽的河面上,微风拂过,带起一片涟漪。


      “应该有?呵呵。”

      “没关系……这不是还有荷花吗?花和阿皖最配了,我摘一朵送你。”


      苏说的没错,这河面上荷叶的长势极猛,荷花也稀稀疏疏的开放着,虽还是花蕾,但也能想到这湖面上的夏时盛况了。


      “那边有朵最好看的,我们去那,我摘下来送你。”

      “哼,小心点。”


      小舟慢慢的划到那处,待停稳,苏作势就要去摘。皖不放心他,一直让他小心点。


      “你慢点,别掉下去了。这花也不是那么好看,我可以不要的。”

      “放心啦,我怎么可能会……”


      皖的右眼皮跳的厉害。果然,扑通一声,他看见苏掉了进去,手里还拽着那朵荷花,顺便溅了自己一身水。


      皖忍了,他决定先救苏,刚准备跳下去,就看见了一个人。不,准确来说,不能算人。



      “年轻的意识体呦,你掉的是这个金苏,还是这个银苏?”


      皖在风中凌乱了,怎么回事?这条河什么时候有的河神?还有,不是说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吗?



      “都不是,我掉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苏。”

      “是一个爱我,包容我,有感情有生命的苏。”



      说完皖似乎是觉得不好意思,低下了头,却又小声嘀咕了一句:

      “是我永远爱着的苏。”



      “真是诚实的孩子,那就把这两个苏都送给你吧。”

      “我不要,我只要我的苏。”

       “好吧,满足你。”


      苏浑身是水的出现在小舟上,皖刚想骂他怎么这么不小心,却突然对上一双含笑的眸子。


      “阿皖”

      “干嘛?”

      “阿皖”

      “你到底要说……”

      “花送给你。”


      皖觉得生气,但又不舍得对苏发火。这个家伙为了朵花,能把自己搞进水里,但一想他这样做是为了自己,又忍不住的心软。


      “哼,你赔我衣服,这是我最喜欢最贵的一件了,都怪你弄得我满身水。我说了,花可以不要,你看看你,把自己弄得湿漉漉的像什么样子,别感冒了。”皖哼哼唧唧的表达自己的不满。


      “不是的,阿皖以前最喜欢荷花了,我一直记得的。”苏眨眨眼睛,“因为是阿皖,所以就算跌进水里浑身湿透也没关系。”


      “而且,我都听到了哦。”

      “我也永远爱着阿皖。”


      皖的脸刷一下的红了,耳垂像是能滴出血。


      “我们赶快回去吧,小心感冒。”皖回避着苏的目光去拿浆,想赶快逃离这里。


      “好。”






————————结束————————

傲娇皖和情话大师苏

再次声明!不要靠近河岸!小心溺水!

评论(39)

热度(52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