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落叶时

海的尽头,是一堵无形的墙

一些短打

突然想到的一些东西

句子通顺就行了,爱咋咋滴(摆烂)




——粤闽——

“今天中午吃啥?”

“福建人。”

“别开玩笑……”

“错了嘛。我今天从我姐那带回来一些菌子,她说是云南送的,我做好了你尝尝。”

“味道确实不错,你说我给桂姐还有滇姐送点什么东西好呢?”


两个小时后

“好多小蛇,还有花……小蛇,你们是来找我玩的吗?”

“怎么回事,闽你怎么了?”

“我没事,我只是看见他们都来找我玩,我好开心,小蛇……”

粤连忙打电话给自家姐姐。


“姐,怎么回事,为什么闽吃了这个菌子就变得神志不清的。”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我这边在过三月三歌节呢,好热闹啊,你要带闽过来玩吗?”

粤恍惚着挂了电话。

完了,又疯一个。



——秦晋——

“我要修路!我要坐地铁!”

“那你修呗。”

(秦的凝视)

“我怎么修?你给我修?一年修一条地铁怎么样”

“不要,你那地方百米一个墓。”

“你还知道!”



——苏皖——

“我不想吃臭鳜鱼……”

“行啊,你把你糖醋排骨和其他菜糖放少点我就不做。”

“那不行。”

“那就吃臭鳜鱼!”

“阿皖~”

“这招没用。”

“阿皖~”

“明天你下厨,不要再多放糖了!”

苏:qwq



——京津——

“京哥”

“我在工作,马上就好了,待会聊。”

“哦 好”


“京爷”

“在工作,待会聊。”


“华京”

“工作”


“小津,我忙好了,你今天想去哪里,我带你出去玩。”

“抱歉啊,我还有工作,下次吧。”



——云贵——

“小黔,你看我这身衣服好不好看?”

“好看的,滇姐穿什么都好看。”

“就你会说话。”


“小黔,明天一起出去玩吧,是去你家还是我家呢?”

“去桂家吧,给她个小惊喜。”

“听你的,我给她带点菌子当礼物。”


“完了完了,小黔你说桂怎么就中毒了。”

“你不会没告诉她菌子的食用方法吧?”

“没有啊,我告诉她了。我想起来了,那天好像是粤下的厨。”

“漂亮。”


“救命啊,粤非说是我们给他姐下了毒,要来追杀我们。”

“不至于吧……?”

“小黔你先跑,我殿后。”

“笨蛋”贵拽起云的手就往云贵高原跑“当然要一起跑了,我们谁也不能丢下谁。”


粤:你们给我站住







————————————

粤是因为闽被毒了,才这么生气

云贵:危!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