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落叶时

海的尽头,是一堵无形的墙

[赣中心]甜蜜的烦恼

赣团宠,多个省份出场

无脑文看个乐呵,雷到你了我的错





      “说,你最喜欢谁。”皖笑眯眯地说。


      赣看着周围众多表现地好似漠不关己的兄弟姐妹,默默闭上了嘴巴。


      “哈,赣说了,他最喜欢我。”

      众多意识体默默看了过来。


      赣:……???我不是我没有


      赣一脸问号地看向皖“皖哥你都是有对象的人了……”

      “那不重要。”被皖无情地打断。


      “皖你就不要开玩笑了,阿赣什么时候说这话了。”浙姐慢慢走过来。

      赣听了这话狂点头。


      “他刚刚说的明明是最喜欢我。”

      赣猛地顿住,痛心疾首,怎么连浙姐也玩这套。


      #浙说这话#


      正想着,赣的手机上便收到了一条信息。赣点开一看,发现是鄂湘约他出去逛街,说是天气渐热,也该添置新衣,现在正闲,不如一起去。


      赣觉得有理,但又看了看面前仍在争执的二人和过来助阵调和的苏,还有浙姐也不干示弱拉来的沪,觉得有些不太好。主要是他现在也不敢动。

      便说:“下次一定。”


      鄂湘二省默默对视一眼,决定换B计划。




      “麻烦让一下。”

      “哦抱歉,湘姐你要去做什么,需要帮忙吗?”赣站在一旁问着。

      “我去厨房切水果吃,你要吃点吗?”

      剩下四人不约而同看向湘。


      “好啊我们一起弄吧,你们想吃什么?”赣望向意识体们。

      “别问了,家里就那么一点水果了,没得挑,走了走了。”湘推着赣进了厨房。


      没来得及说话的一干意识体:……呵


      浙皖也不吵了,毕竟他们现在有共同的敌人。


      鄂接了个电话,便要走,说是有工作要临时处理,大家也没怀疑,汽车的轰鸣声响起,慢慢远去。




      第一个发现不对的是川,无他,只因为厨房太安静了,让一向喜爱热闹的川感觉到了不对。


      川去厨房一看,才发现连个人影都没有。呵,被阴了。


      厨房隔着落地窗连着小花园,通过小花园便能直接出去。川都不用看,就知道那里定有他们留下的脚印。


      川也借口出门去找人了,至于告诉其他人?不可能。像赣这样乖巧的弟弟他可只有一个,八百个心眼的兄弟姐妹他到有一堆。




      赣现在很迷茫,他想不通。


      先是湘进厨房没多久就说水果不够吃,然后拽着他从小花园跑了出来,坐上鄂哥的车说是要去买水果。


      然后在湘哥和水果摊老板砍价的时候,被路过的闽哥拉走,说粤琼那里的水果更甜,请他一起去吃。

      走在路上的时候还遇见了来逛街的青海和甘肃,和他们聊了一会,只是闽哥一直挡在自己身后,不知道为什么。


      快要急疯了的鄂湘二人:我知道!!!


      再然后就遇见了正在找赣的川。


      “赣你在这啊,我找你好久了。”

      “嗯?怎么了川哥,湘姐说带我出来买水果来着,路上还遇见了闽和青姐和陇姐。”赣说着看向三人。

      “没事,就是看你突然不见了挺担心的,这地方离一家火锅店挺近的,我请你们吃火锅吧。”川说着就带他们来到了店门口。


      然后青陇闽三个人就被这份火锅辣到了,急着喝水,丝毫没注意川把人带走了。


      大获全胜的川带着赣出来散步,笑脸还没摆几秒,迎面看到了鄂湘。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们连同着火锅店的三人一齐回到了家。




      一打开门,他们就愣住了。


      苏皖浙沪在左,云贵桂粤在右,前面沙发上坐着秦晋宁和东北三省,整个一三堂会审。有空的省份全在这了。

      据当事人湘说: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让他们这样看着我。

      真·压迫感满满



      

      “欢迎回来,玩的开心吗?”皖笑眯眯地问。

      “开心…非常开心……”

      “嗯?”浙看向说话的川。

      “不,不开心……”

      “咦?”苏也过来凑热闹接湘的话。


     “咳咳,” 云贵看差不多了,出来说正事“说吧怎么回事。”


      “鄂湘他们乘我们不注意,趁虚而入把赣带走了。”浙走到一旁拿起个苹果“呵,切点水果?”


      “那闽就是趁我和我哥趁虚而入的时候趁虚而入,我和那水果摊老板都谈好了,他上来给赣拉走了,我水果都没拿就去找人了。”湘委委屈屈。


      “川哥趁我趁虚而入鄂湘趁虚而入浙姐的时候趁虚而入,把我们带去吃火锅,关键还特辣,简直不当人。”闽也不甘示弱。


      “停,你们搁这套娃呢。”浙满头黑线。


      最后这件事以三方轮流做了半个月饭结束。

      然后某不知名意识体就被喂胖了,脸都圆了一圈。然后被各省份看见……


      据该不知名意识体说:这不是在惩罚他们,这是在惩罚我。


      真是甜蜜的烦恼。







————————————

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赶出来的

最近都不怎么会更新了,从周更变月更哈哈

标签没打全,不要在意


赣:我这迷人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