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落叶时

海的尽头,是一堵无形的墙

[论坛体]这是可以说的吗?

娱乐圈向,主皖赣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有什么不对直接说



#不懂就问,华皖一直这么敢说的吗?#


*1L—Lz —*:

如题,真的好敢说,他一直这样吗?


*2L—皖鹅滴神—*:

本人皖粉,从出道就开始追他了,是的他一直这么勇[狗头叼玫瑰JPG .]


*3L—西湖醋鱼—*:

隔壁家的,他确实一直这样,上次把浙姐都吓着了[浙式惊讶.这是我能听到的吗JPG .]


*4L—匿名—*:

所以他到底说啥了


*5L—皖鹅滴神—*:

也没什么,包括但不限于综艺上爆料川渝周末住一起没回家、沪沪劝架苏浙反被骂、云把菌子当礼物送桂,到医院一看躺了仨。


*6L—苏官方认证老婆—*:

然后那天的热搜分别是

#川渝 出柜

#华娱 内部不和

#云 谋害桂

我真的要笑死了 


*7L—下有苏杭—*:

皖皖一张嘴,华娱跑断腿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还有楼上,苏是我老婆[狗头.JPG ]


*8L—粤来越好—*:

进医院那仨我知道,是桂粤闽,那天是粤下的厨,皖的综艺播出后,桂姐还发微博了

——————————

华桂V:

谢邀,人已出院,医院WiFi 很好,就是弟弟脑子有点不好,提醒广大朋友,吃菌有风险,下厨需谨慎


*9L—桂林山水甲天下—*:

啊哈哈哈,粤还评论了这条微博

华粤V:qwq (T_T)


*10L—粤闽szd—*:

皖我真的会谢,我在坑的边缘犹犹豫豫,他一脚把我踹到坑里。


皖:哦,粤闽啊,关系挺好的,你问我有多好?上次和阿赣去找闽,看到两人关系好的就差粘在一起,小情……

赣:咳咳……

皖:……小兄弟,对,小兄弟之间的感情我们不懂,可能这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11L—婉拒赣负108次—:

赣一咳嗽皖就改口了哈哈,但是粤闽……

兄弟×        情侣√


*12—华娱一家亲—: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越粤闽没一腿


*13—匿名—*:

只有我觉得皖赣挺好嗑的吗?感觉皖挺听赣话的,赣偷偷拽皖衣角不要太可爱


*14—川流不息—*:

真的笑死了,赣拼命堵柜门,皖直接把柜子拆了,不过皖赣确实好嗑,看了他们那部剧《将夜行》我直接垂直入皖赣坑


*15—匿名—*:

最虐的剧,产最甜的cp


*16—你吵到我眼睛了—*:

赣在里面虽然是个男三,但真的绝美,那种破碎感我直接爱了,皖皖在剧里面真的和赣好配


*17—赣就完了—*:

懵懂清冷的小侯爷和运筹帷幄的大国师谁能不爱呢


*18—匿名—*:

但他们的结局,真的我杀编剧


*19—皖赣官方后援会—*:

“人间没有我的家了。”

“不过浮生若梦一场空”


*20—匿名—*:

我与ls无冤无仇,为何要刀我


*21—曲径通幽处—*:

“臣子无悔”

“你哭起来真是难看死了,笑一笑好不好”

“丞相,朕现在可真真是寡人了”


*22—沪沪别吃了—*:

别刀了,别刀了,再刀人就傻了

皖赣也就算了,为什么沪沪那段也搬出来刀我呜呜呜,小皇帝的亲人朋友都死在他成王的道路上,他成了皇帝,也成为了孤家寡人


*23—见沪倾心—*:

正片如此悲伤,花絮却能笑死人


*24—安徽没有牛肉板面—*:

确实,看花絮的时候我只想说,快来人,堵住他们的嘴


*25—烟花三月下扬州—*:

皖:(拿着剧本)沪,你看你最后孤独终老哎,也没个对象

沪:呵,你不也一样,活的还没我长

皖:那不一样,现实里……

沪:嗯嗯,你有阿赣对不对

皖:啊对对对,话说你怎么还单身啊,你看看华娱的那些和你同时出道都有对象了……(开启家长模式)

沪:……(带耳塞,看剧本)


*26—沪沪别吃了—*:

光看文字都能感到沪沪的无语

沪:有对象了不起啊


*27—匿名—*:

这意思是不是皖赣是一对,而且华娱还有,和沪同时出道的……除了皖不就还有苏浙,好家伙,恋情直接曝光


*28—曲径通幽处—*:

这是可以说的吗?


*29—皖鹅滴神—*:

这是可以说的吗?


………………


*54—皖赣官方后援会—*:

这是可以说的吗?


*55—往来无白丁—*:

啊可以可以


*56—华娱一家亲—*:

湘姐开直播了,应弹幕要求找人玩真心话大冒险,现在搁华娱大楼里随机挑选幸运儿,遇见皖赣了,跑的飞快


*57—湘格里拉—*:

笑死我了,湘姐跑的跟兔子样

湘:来随机挑选一个幸运儿(看见赣)

湘:阿赣下午好,你在这干嘛呢,下午有没有空

赣:湘姐好,我陪人过来处理点事情,他待会就来了,下午没什么事了,怎么了湘姐

湘:也没什么,就是请你喝茶聊聊天,你陪谁来的啊?

赣:皖哥啊


*58—折枝赠与浙—*:

然后湘拔腿就跑,直接迎面撞上皖

皖:茶好喝吗?(微笑)


*59—禅房花木深—*:

话说皖赣真的天天在一起啊


*60—粤闽szd—*:

小情侣的快乐我们不懂,粤闽也这样


*61—LZ—*:

我也在看湘湘直播,皖知道湘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直接打电话把江浙沪、闽桂还有京津叫来了


*62—华娱一家亲—*:

这下华娱碎嘴子全员到齐


*63—匿名—*:

这又是什么梗


*64—西湖醋鱼—*:

说的是华娱90%的料都是从他们这传出去的,狗仔直接失业


*65—华娱一家亲—*:

对的,这个阵容怪不得湘拔腿就跑,皖完全看热闹不嫌事大


*66—粤来越好—*:

华娱公关部哭晕在厕所


*67—皖鹅滴神—*:

开始了,开始了,输的人要请吃饭


*68—赣就完了—*:

开局就皖皖,这么刺激的吗?


*69—匿名—*:

真心话!真心话!


*70—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皖哥选了大冒险,给列表第一个联系人打电话说我很想你


*71—华苏快营业—*:

赣的手机响了,皖打给他了,他直接看着赣说的,是谁磕到了我不说


*72—云挽林中秋—*:

下一个就是赣,这是什么运气


*73—赣就完了—*:

赣选的真心话,苏哥直接问在座的人他最喜欢谁,赣犹犹豫豫指了皖,弹幕都吵到我眼睛了


*74—皖赣官方后援会—*:

这就是双向奔赴


*75—下有苏杭—*:

轮到苏哥了,让他在旁边看热闹


*76—浙就是爱—*:

苏选的大冒险,皖让他和沪说句我喜欢你,苏直接拿起手机问他们想吃什么,开始点菜


*77—沪沪别吃了—*:

来自皖的报复,苏哥直接放弃


*78—春江花月夜—*:

搞快点搞快点


*79—华娱一家亲—*:

是京爷!华津直接帮他选大冒险


*80—青青子衿—*:

然后京爷就抽到了和离你最近的人一起表演节目


*81—津津乐道—*:

这波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82—湘格里拉—*:

湘姐让他们表演白雪公主被毒那段,华津演白雪公主,京爷演老巫婆,太损了,真的太损了


*83—春江水暖鸭先知—*:

山上的笋都被华湘拔光了,华津这表情我能记一辈子


*83—折纸赠与浙—*:

到浙姐了,好耶


*84—浙就是爱—*:

浙吸取津京的教训,不敢选大冒险选了真心话哈哈,是沪来问耶


*85—勇敢沪沪不怕困难—*:

沪沪也是很勇了,上来就问浙,为什么上次去劝架反被骂,然后浙姐问他心里没点abcd数吗?


*86—匿名—*:

所以到底是为啥?


*87—闽天会更好—*:

怎么回事,我就离开一会,直播怎么结束了


*88—皖鹅滴神—*:

!!!皖哥杀疯了


*89—秦晋之好—*:

没看直播,孩子好奇


*90—LZ—*:

就是这样:

沪:浙姐,为什么我上次去劝架你们还骂我?(沪式委屈)

浙:?你心里没点abcd数吗?

浙:我和苏讨论皖赣谁是1

苏:你上来一句“我觉得都挺0”

浙:还让我们不要吵了

苏浙:不骂你骂谁,还有脸委屈

皖:???……听桂姐说医院WiFi 很好

沪: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嘛?

皖:(微笑,举起板凳)我觉得你更适合去见阎王爷

然后湘姐就把直播关了


*91—匿名—*:

勇还得是沪勇


*92—赣就完了—*:

不过江浙沪讨论皖赣谁是一?这是可以说的吗?


*93—华娱一家亲—*:

这是可以说的吗?


………………


*124—粤来越好—*:

这是可以说的吗?


*125—皖鹅滴神—*:

这是可以说的吗?


*126—桂林山水甲天下—*:

皖发微博了


*127—LZ—*:

华皖V:我是1谢谢










————————————

苏坚持他哥皖是1,浙姐坚持赣是1

沪就不同了,他认为没他攻的都是0(其实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

然后沪就被苏浙一起骂












评论(15)

热度(70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